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泰隆好味道”民间厨艺赛 受市民热捧

2018年12月04日 10:50:5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日前,在杭州市余杭区科技馆,上演了一场原汁原味的现实版美食节目,这是泰隆银行杭州分行主办的第七届“泰隆好味道”民间厨艺总决赛,受到众多市民热捧。

  本次大赛评委吴建荣和金青分别为浙商开元名都行政总厨、杭州市宏鑫餐饮连锁行政总厨,有丰富的烹饪经验,对参赛选手们的菜肴进行点评和指导。

  大赛一开场,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面而来,吸引了众多居民和商户前来“观战”,2个多小时内,选手们各显神通,在色、香、型上精雕细“做”,引得评委和观众食指大动,有些菜肴出锅后就被“一扫而空”。对于有些菜品,大厨给出了着色、添加辅料或其他食材的建议,让选手们直言是“很实用的美食课”。

  主办方表示,“泰隆好味道”是他们银行扎根社区、开展的系列社区活动之一,也是文化+金融的具体表现,拉近了与广大社区居民的距离,更丰富了社区居民的邻里情。陈锦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