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绍兴建行全力支持创新创业

2018年12月07日 14:44:00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为响应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近年来绍兴银监分局积极贯彻落实服务创新驱动战略要求,鼓励辖内银行机构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资源、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配置,加大对创新创业企业的支持力度,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近日,建行绍兴分行和共青团绍兴市委等7个部门共同主办“建行杯”2018年“创青春”绍兴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于今年7月份正式启动,历时3个月,共有103个项目参赛,涉及环保安全、教育管理、工业设计、乡村旅游、农副产品等多行业多领域。经过县级初赛、市级评审会、复赛、决赛训练营等环节,最终12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建行绍兴分行为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多种支持和帮助。一是开展金融宣教服务。决赛现场设有金融宣讲展台、宣传折页,现场滚动播放建行住房金融、CCB建融家园、惠懂你APP等金融创新产品宣传片。二是提供专业化技术支持。建行绍兴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被特聘为大赛专家评委,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指导。三是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建行为进入决赛的项目“量身定制”个性化金融支持方案,并组建专家团队,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

  同时,绍兴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团项目正式启动。建行作为金融服务团成员,将持续做好创新创业的金融服务工作。 (周沁馨陈鲁义)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