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建行信用融资产品 “云采贷”上线

2018年12月07日 15:17:32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近日,建设银行杭州分行与杭州市财政局在杭州举办“银政合作,政采惠企”——“云采贷”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的“云采贷”产品是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携手杭州市财政局,应用杭州市政府采购等多维度数据,采用线上自助操作的信用融资产品。产品主要面向政府采购供应商,以“大数据、互联网、低利率、纯信用”的理念设计研发。

  “云采贷”可实现“在线申请、中标测额、自动审批、分秒级放款”,最高借款金额200万元,最长期限1年。客户可登录杭州市政府采购中小企业信用融资平台,以政府采购中标合同信息进行信用贷款线上申请并签约支用;目前为省内首个线上政府采购贷款,是“银政+互联网+大数据”模式下的最新信贷产品,彰显银行与政府在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未来,建设银行与杭州市财政局将不断提高金融科技能力,打造科技化、数字化的金融服务产品,满足小微球员融资需求,提升用户体验,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余谦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