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金华工行为小微企业 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2018年12月07日 15:17:33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工行金华分行今年充分利用小微金融服务平台,通过提供丰富多样的融资产品和服务,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截至9月底,该行银监普惠口径贷款余额48.35亿元,较年初增加5.02亿元。

  “工行的产品越来越人性化了,从申请到提款全程网上操作,足不出户就能借款还款。”金华一公司法人代表丁女士说。

  据悉,工行金华分行的小微金融服务平台连接行内各业务系统,聚合工商注册、对公便捷开户、支付结算、财务管理、小微e管、投资理财、网络融资等各类产品,并打通对公和个人账户,搭建基于客户视角的金融产品超市,为企业的开办创立、交易保证、资金周转、投资增值、经营分析等提供一站式、场景化、全方位的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解决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同时,加速线上服务渠道创新,实现小微业务的线上开放式受理,为小微企业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对公个人一体化的全天候业务办理、信息查询、经营管理等服务,实现“任意一点接入、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全程响应”,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效率。

  张奕晨/文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