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金华工行把反洗钱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2018年12月07日 15:17:33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今年以来,为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和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的认识,深入普及反洗钱知识,工行金华分行按照人民银行统一部署,积极组织重点围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和洗钱的主题展开宣传,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

  做好内部宣传动员。通过晨会、周会组织员工学习,掌握反洗钱基本知识,发动员工围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和洗钱的主题展开宣传,督促网点员工提高认识,增强宣传的自觉性。

  开展短信对外宣传。通过短信平台向客户进行短信推送宣传,普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及洗钱知识。

  营业网点阵地宣传。组织营业网点和自助点通过跑马灯等宣传载体每天轮流播放相关内容,在营业大厅宣传柜和营业柜口摆放宣传资料,积极营造宣传声势。

  外拓宣传。该行工作人员走进企事业单位、各类企业、学校、社区等人员密集场合,通过现实案例讲解,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张奕晨/文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