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创业嘉年华引来百万投资

2018年12月11日 09:12:5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2018年六和桥创业嘉年华日前在杭州市滨江区海创基地开幕,本次活动由杭州高新区管委会、浙江省创投协会指导,杭州枫惠六和桥创投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南京银行杭州分行、滨江区海创基地联合主办。

  本场活动趣味十足,既有DDD综合格斗健身房PK“IWOD”健康数据服务的“直男组”项目,也有物联网PK高性能光电芯片的科技组项目,还有飞巴科技、网开亿面、易聘网的企业组项目……20多支创业队伍带着项目来现场进行PK,创投大佬为创业者现场答疑解惑。

  进入项目尽调环节的为各个分组项目PK中的获胜者,最终,飞巴科技和酒窝桃子共同进入股权拍卖环节。经过激烈竞拍,飞巴科技被原质资本以110万元成交1%股权。酒窝桃子获枫惠六和桥和安丰创投的共同青睐,最终协商各出60万元,共计120万元的价格,分别拍下1%、合计2%的股权。

  枫惠六和桥董事长马海邦表示,创业者是走在时代前沿的一批人,是社会的中坚力量。浙江省创投会副会长顾斌说,此次枫惠六和桥举办的活动让更多的企业有展示的平台,也让投资者有了解项目的机会。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吴元珍表示,南京银行努力为高新技术企业服务,支持杭州科创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报记者徐璐璐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