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零一·智慧谷 入围省级优秀众创空间

2018年12月11日 09:42:3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沈妍 何飘飘

  近日,浙江省科技厅评选出浙江省2018年度省级优秀众创空间。嘉兴秀洲区零一·智慧谷位列其中。据悉,此次嘉兴全市仅有2家众创空间入围,秀洲区占有其中一席。

  据了解,此次获得殊荣的众创空间由浙江秀洲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是专门面向大学生、社会青年等大众创新创业的集创业场地、投融资、市场营销等要素服务于一体的开放式创新创业空间。总面积3800余平方米,目前已有20余个创业项目落户,项目大多集中在智能制造领域。

  浙江秀洲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昱捷表示,众创空间其实就是孵化器的“苗圃”,它承担了将一个想法变成一个项目的开发工作,填补了孵化链条上最前端的一环,即发现想法和项目的“种子”环节,实现从0到1的过程。

  近年来,秀洲区众创空间的形式日益丰富,创新孵化链不断触及个人、团队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原点,让更多的创业种子在秀洲生根发芽。目前,秀洲区共有孵化器13家,其中国家级1家,省级3家,全区共有4家市级众创空间,其中国家级2家。秀洲区将继续引育各级各类众创空间,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加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通讯员 沈妍 本报记者 何飘飘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