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东阳:进村宣讲安全防范

2018年12月12日 11:05:48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近日,东阳农商银行中山分理处工作人员前往辖内西庄村老年协会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讲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积极响应。

  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东阳市境内常见的几种诈骗类型,主要涉及了冒充公检法诈骗、冒充亲朋好友诈骗、网购退款诈骗、贷款诈骗以及平台传销式诈骗。现场与群众互动,征求群众的问题以及意见。大家各抒己见,分享一些生活中实际发生的见闻。最后由负责人总结希望大家做到“六不”和“三问”,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重视自身财务安全,切莫让诈骗分子有可乘之机。

  (金飞英曹慧丽吴翀亚)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