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丽水:金融惠农服务上门

2018年12月12日 11:05:48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近年来,在丽水银监分局指导下,民泰银行丽水分行积极探索培育村级互助担保组织,逐步扩大农村金融服务规模和覆盖面,加快创新农村金融服务模式,全面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

  在丽水银监分局具体指导下,该行通过农村互助形式开展批量业务,为村民提供上门金融服务,在丽水雅里村成立了丽水市莲都区雅溪镇雅里村惠农担保互助会,真正为农民解决了贷款难问题。目前,已与“雅溪镇雅里村惠农互助担保合作社”和“莲都区凤鸣村惠农担保合作社”签订合作协议,已办理由合作社担保的农户贷款27户,贷款余额475万元。

  (毛燕)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