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交行嘉兴分行 为民营企业“添柴助燃”

2018年12月12日 11:05:5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民营企业发展正迎来春天。“近期,从中央到地方都在提倡关心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想不到银行行动这么快!”嘉兴某服装生产企业负责人说,“11月29日,我们公司在交通银行的一年期贷款到期,交通银行嘉兴分行以新的优惠价格给我们发放了一笔新的贷款。我们财务测算了一下,新的贷款优惠能为我们企业一年节省10多万的财务成本。”

  据悉,为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交通银行嘉兴分行严格执行普惠贷款定价要求,截至10月底,该行普惠贷款新增投放利率较一季度下降0.95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截至10月末,该行银保监会“两增”口径普惠小微贷款余额13.90亿元,较年初净增4.42亿元,增速46.65%,高于各项贷款增速41.02%。浙交言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