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推出“支持浙江民企16条”

2018年12月12日 11:34:39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都市快报记者林司楠

  昨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召开了“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合作共赢浦发银行民企恳谈会”。

  会上,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发布了支持浙江民营经济的16条举措,从提升政策指导能力、提升资源支撑能力、提升内部管理能力、提升产品服务能力和提升客户服务能力等方面,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与此同时,该分行还推出了具体支持企业发展的《浦发银行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方案》。

  在此次恳谈会上,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行长何卫海指出,“目前浙江民营企业创造了全省60%的税收、70%的生产总值、80%的外贸出口、90%的就业岗位。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是浙江银行业金融机构的首要任务,是浙江银行业金融机构求生存谋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浦发银行一以贯之的经营策略。此次浦发银行发布的16条措施,是浦发打出的一套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组合拳。围绕这16条措施,杭州分行发布了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方案。该方案从融资、结算、财资管理、个人金融四个维度梳理了我行服务民营企业的特色产品,并提出了并购重组、境外上市、利多多公司理财、全球供应链、跨境贸易金融等五类特定场景的解决方案。这是我行推进产品组合创新,提升产品服务能力的一个最新成果。”

  长期以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始终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视为己任,截至今年9月末杭州分行民营企业贷款占比已达到65%;客户数占比88%,增量投放占比71%。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杭州分行还与银泰爱融平台供应链、网盛生意宝、连连出口退税平台等签约合作。

  浙江网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德良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与网盛一直保持着十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浦发出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16条举措十分及时,它可以切实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孙德良称,目前政府对于民企的支持力度是空前的,以浦发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机构长期扎根浙江经济,为浙江的民营企业发展做了很多大实事,他对未来浙江的民营企业发展充满信心。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都市快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