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快去城西银泰打卡“集装箱”!

2018年12月12日 11:34:4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杭州日报讯(记者黄冉实习生李倩雯通讯员丁慧娜柯林伟)“今天你打卡了吗?”最近,生活在城西银泰附近的居民,多了一个网红打卡新去处——运河城市驿站城西银泰站。

  驿站位于热闹的城西银泰的东广场,一幢橙黄色的小房子,文艺的外表下尽显温馨亲和的气息,大门处写着“温暖是你我相遇的颜色”,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暖意。由于造型特殊,远远看去,驿站就像一个时尚、简洁的集装箱。

  昨天下午,驿站内人头攒动,大家都对这个洋气的“集装箱”很感兴趣。虽然面积只有大约18平方米,但是驿站内的设施却一应俱全——整体装修呈原木色系,设有休息区、阅读区、便民功能区和微心愿角等,此外还专门设置了温馨的母婴房,大大方便了有需要的居民。

  “累了、闲了、烦了、空了,如果你有需要,随时都可以来驿站。”祥符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街道打造的年轻化、亲民化、时尚化的党群活动场所,驿站以“引领、共建、暖心”为理念,提供共建联络站、支部活动站、网格管理站、社情民意站、志愿服务站、红色加油站”等6大共性服务,不仅为党员提供服务,也为驿站周边的社区居民、游客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希望能在繁忙、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给居民提供一个身心放松的归属之地。”

  据了解,运河城市驿站城西银泰站的服务时间从13:00持续到20:00,每天都有志愿者为市民服务。目前,驿站与城西银泰内企业和商家、浙江树人大学管理学院、中国建设银行文晖支行、城西银泰城党委等团队实现了共建。

  这样的运河城市驿站,已在拱墅区各个街道落地开花。

  今年以来,拱墅区做实做精区域党建共建文章,在全面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基础上,在居民小区、地铁(公交)车站、景区、楼宇、干道、学校、加油站等人流密集区域,共建成使用20个“运河城市驿站”,形成“10分钟”党建服务辐射圈,使“运河城市驿站”成为群众“想进来、进得来、经常来”的身边阵地。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杭州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