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微微金融三周年暨2018年终客户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2019年01月02日 10:49:2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孟佳韵

  近日,微微金融“同心·同梦·同行”三周年暨2018年终客户答谢晚宴圆满落幕。此次答谢会旨在感谢三年来市场风云变幻,却始终如一信任、支持微微金融的“家人”。三年里,微微金融坚守合规管理,践行稳健发展,通过提供优质稳定的平台服务,为客户管理财富实现财富增值,又于今年先后通过预备案验收审查与行政审查,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做出表率。微微金融董事长胡朝友先生携手特邀嘉宾莅临现场,与众多相伴微微金融三载、同行成长的好友齐聚一堂,共同度过这个富有纪念意义的夜晚。

  晚宴在震撼的3D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民歌演唱、抖音串烧、太极古韵等节目精彩纷呈,江南伞舞带着独有温婉的杭城意蕴,让宾客意犹未尽,精心答谢客户的抽奖环节更是把晚宴推向了高潮。微微金融只愿每一个三年都能和平台的客户们同心同行,在今后继续用专业为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共同实现财富梦想。

  微微金融董事长胡朝友发表欢迎致辞,对微微金融来说,三周年庆是发展历程中的一个句点,也是新的起点。在互联网金融平台建设之路上,微微金融依托完善的风控体系和严谨的风控管理,先后通过了两次律师事务所与会计事务所的专项审计核查。微微金融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会继续严格遵守各项规则,合法合规经营,贯彻全面风险管理理念,用诚挚之意面对客户、用专业之力回馈客户。

  通过三年的发展,微微金融全力打通平台构建的合规举措道路,成为首批完成西湖区预备案验收的平台之一,此后获得相关部门重点服务支持的微微金融,将继续依托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在平台服务范围内,为所有选择微微金融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资产、更严格的风控、更稳定的服务,为越来越多和微微金融相伴同行的“家人”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和可观的收益回报。

  晚宴圆满落幕,微微金融的成就离不开客户三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在今后的道路上,将继续运用金融力量,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具安全感和专业性的资产增值服务,成为投资人心目中最具合作价值的伙伴。本报记者 孟佳韵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