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免费窝沟封闭惠及山里娃

2019年01月04日 11:39:1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日前,浦江县口腔医院的流动医疗小组自带牙椅等医疗设备,来到地处浦江东部山区的治平中心小学,专门为该校二年级的学生做了“爱护牙齿从小做起”为主题的窝沟封闭、预防龋齿专题知识讲座,医生们在现场为学生们答疑解惑,经过4天的诊疗,该校200多名适龄学生已全部完成免费窝沟封闭。

  据悉,当地县教育局和县卫生局争取适龄儿童窝沟封闭项目覆盖率和窝沟封闭率均不低于80%,力争做到需查尽查、应封尽封。沈建中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