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鄞州保险业对口帮扶吉林和龙市

2019年01月08日 09:16:5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张文胜 杨露怡

  元旦前夕,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和人保财险鄞州中心支公司各捐赠1万元,帮助吉林省和龙市龙城镇卫生院采购药品,用于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这是宁波市鄞州区与吉林省和龙市开展的金融帮扶协作又一举动。

  从去年起,宁波市鄞州区与吉林省和龙市开展结对帮扶。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机构资源平台作用,鄞州区金融业也对和龙市开展了金融对口协作。去年11月,鄞州区金融业协会组织多家会员单位赴和龙市开展对口帮扶工作,重点就人保财险鄞州中心支公司拟推出的玉米“保险+期货”产品进行了探讨。玉米“保险+期货”产品既能够满足玉米种植户抵抗农业生产市场风险的需求,帮助农户将玉米产量和价格风险分散到保险和期货市场中,又能够实现金融反哺农业、多方共赢。目前,这一扶贫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

  张文胜 杨露怡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