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为病患者解压 靶向药也能赔付

2019年01月08日 15:29:2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昨天,有关权健老板等18人被刑拘的消息刷屏,不少人拍手称快。但有部分人在高兴之余,仍暗自神伤。权健这样的骗子公司倒了,但是抗癌之路却仍艰难。动则上万元、甚至几十万元的抗癌药,普通人如何消费得起?

  抗癌药降价

  但病友仍表示吃不起

  “一个月吃一盒靶向药,一盒药要一万五,平均每天都要吃掉500多元,这怎么吃得起呢?”杭州一位病友胡先生患有肺癌,他表示所吃的抗癌药不久前纳入了国家医保,价格从51000元降到了15300元,但这仍然不是小数目,“每个月各项花费最低也要2万元,就是家里有金山也不够吃。”

  靶向治疗,目前是不少癌症患者的救命稻草,但其高额的费用也让不少病友望而却步。针对这一情况,钱报“一起保”工作人员搜罗各类保险产品,终于找到一款可以为靶向药“买单”的产品——安心1号·百万医疗药神版产品。“客户按照医嘱在正规有资质的药房购买靶向药,年度最高可赔付30万元。”钱报“一起保”工作人员小余说道。

  为高昂靶向药买单

  年度保额高达630.5万元

  “这款产品恶性肿瘤0免赔,其他病种及意外年度累计免赔额1万元,医院范围内医疗费用100%赔付,院外靶向药费用赔付70%。”近期刚购买该产品的客户李女士细数产品优点,“我们有亲戚得了这种病,一年的医药费很吓人,所以我给家人都买了一份,就当是买一份安心。”

  据小余介绍,之所以选中了这款保险,是因为它保障全面,是百万医疗+癌症医疗的迭代产品,年度保额最高可达630.5万元,“这款保险还有一个优势,就是赔了还能续,不会因为某一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情况而单独调整连续投保费率。”据悉,目前这款产品首次投保年龄为60周岁前,可续保至99周岁。“如果不幸患病,客户可享受国内住院直付服务,不用自己垫钱,减少经济压力。”小余表示,该产品还覆盖了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真正解决患者看病的后顾之忧。

  如您对该保险感兴趣,欢迎拨打保险咨询及维权热线:0571-85311950;如有需求,可扫描左侧二维码直接购买。钱江晚报记者梅丹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