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科技赋能转型 平安人寿再获大奖

2019年01月08日 15:29:2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近日,《亚洲保险新闻》(Insurance Asia News)公布2018年度亚太地区杰出保险公司评选结果,平安人寿荣获“2018中国年度寿险公司”(2018 Life Insurance of the Year China)大奖。这是平安人寿继2017年获得英国《世界金融》杂志“2017全球保险大奖”后,又一次斩获国际奖项。

  据了解,《亚洲保险新闻》此次评选的标准包括市场举措、市场增长、数字创新、卓越理赔、企业社会责任等多项指标。事实上,近期以来平安人寿已将多个大奖收入囊中,包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卓越贡献奖、2018卓越综合实力保险公司、年度卓越价值经营保险公司等。

  业内认为,平安人寿的强劲表现,除了一以贯之的夯实本业、强基健体之外,科技也是其持续领先的另一个重要支柱。平安人寿科技应用目前已升级至3.0人工智能阶段,AI甄选、AI面谈、AI培训、AI助理、SAT营销、AI客服和AI风控等应用已全面融入传统寿险业务流程,降低财务成本、管控经营风险、提升经营效率、改善服务体验。梁贝贝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