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杭州分行 开展冬日送暖活动

2019年01月11日 11:32:1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腊月的杭城,室外寒风凛冽,但有这么些特殊的工作和岗位,早已在寒冷的早晨各就各位——在马路上清扫的环卫工人,在大街小巷穿梭的快递小哥,在最繁忙的路段指挥交通的警察叔叔……为了给这些在寒风中坚守的人们带去一丝暖意,位于庆春路上的兴业银行杭州分行营业厅工作人员,正在准备一杯杯姜茶、银耳汤等热饮,还有一些棉手套、耳罩等御寒物资,让这些辛勤工作的劳动者捧着手暖,吃着心暖。

  “情满兴业·冬日送暖”——2019年兴业银行杭州分行冬日送温暖兴公益活动近日正式拉开了序幕,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丰富的御寒物资和热饮,无论你是环卫工人还是快递小哥,无论你是警察同志还是外卖小哥,无论你是客户还是市民路人,冷了就进去取取暖、累了就进去歇歇脚。

  据悉,2019年兴业银行杭州分行联合义乌、台州、嘉兴、绍兴、湖州、温州等七家地市行,开展“情满兴业·冬日送暖”活动。1月2日至1月31日,你都可以前往这些地市的各个兴业银行营业网点歇脚“取暖”。蔡丽芳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