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理财  -> 正文

科技赋能 钱粒科技打造全新个人税务助手

2019年01月16日 12:46:4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对于个人而言,个税是生活中最常见的税。自2019年起,新的个税改革出台,在带来个人收入提高的同时,也带来了征管模式的转变,税改之后新加入的“六项扣除”等变化让个税算法更加复杂化。为适应改革形势和市场的新需求,钱粒科技面向个人税务管理工作,推出一站式互联网查税、算税、问税及税务筹划服务APP—— “51个税管家”。

  “用户可在app上通过各类个税计算器精确计算个人所得税的应纳税额,也可通过注册授权,一键查询各地的个税实缴账单,并下载相应的完税证明;同时还能在线咨询税务专家,享受各类税务咨询、个税筹划等综合服务,让用户清清楚楚纳税,轻轻松松税收筹划。”钱粒科技CEO潘豪杰介绍道,51个税管家的研发初衷是为了让人们在新税法改革之后更了解个税,让人们逐渐形成合规交税的理念。

  今后无论是个人还是单位扣缴义务人,都需要更加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 “51个税管家”APP作为专业的个人税务助手,在税务服务方面打造了从“算税-查税-问税-筹税”的商业闭环,全方位满足了多方的税务服务需求:“帮助用户计算薪资、年终奖要交多少个税、解决个人所得税查询、灵活管理个人税单。更有实时资讯、税务专家深入解读。”此外针对高净值用户和各类中小企业,还有“51优税”、“51报税”来为用户提供服务。

  “一直以来,钱粒科技坚守如初,以产品和技术为先导,通过开放赋能,连接用户与金融机构,与全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创造新的价值。”潘豪杰在此前公司举行的四周年媒体开放日上表示,要在最好的时代做最有意义的事。据了解,钱粒科技多年来专注于金融科技领域的研发与创新,于2015年1月聚焦年轻用户群体账单管理繁杂的问题,钱粒科技推出国内首款个人账单管理工具——分期管家APP(2017年11月正式升级为“钱粒账单”),为超过1000万用户提供综合账单管理服务。

  在人口红利、技术红利等因素驱动下,场景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钱粒希望通过构建新金融服务场景,为无法享受到传统金融机构平等服务的年轻人提供多样化的产品与服务。钱粒除了通过账单管理工具App连接起了用户与金融机构。在运营策略、风控效能的持续发力下,钱粒科技在服务人群与场景搭建上做了更深度的拓展,打造了“钱粒信用”、“钱街”、“贷经纪”、“金广通”等多款核心产品;基于多个场景的应用,金融类合作机构也越来越多元化,包括了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小贷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

  经过四年的深耕发展,钱粒科技整合新金融领域优势资源,持续创新技术,深化应用场景,累计用户突破3000万,深度合作金融机构超过500家,业务版图覆盖中国34个省市及地区。钱粒科技将继续通过科技力量去服务人们生活中的金融需求,并下沉到经济生活中的各个细分领域,打造具有开放、融合、赋能特征的新金融生态圈。

  本报记者 徐璐璐  通讯员 蔡蕾

[编辑: 甘玲]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