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电动车投保送头盔 优惠活动延长至3月底

2019年01月16日 16:50:54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谢谢钱报,头盔我们已经用上了。”近日,有不少读者给钱报“一起保”工作人员打来感谢电话,“得知人保有这个活动后,我马上给家里两辆电动车都上了保险。”去年12月,钱报“一起保”对中国人保热推非机动车三者险进行报道后,不少电动车主都购买了相关保险,并且拿到了价值70元的头盔一个。

  但也有不少车主由于尚未完成备案登记,没有参与到活动中来,“错失头盔一个,有点遗憾。”有车主表示。由于车主对该活动呼声热烈,中国人保传来了好消息。“经过钱报‘一起保’的争取,我们买保险送头盔的活动将延期至3月底,完成备案登记的车主都有机会获得福利,这次不要再错过了。”中国人保杭州地区相关工作人员提醒。

  第一批投保的车主

  已经全部拿到头盔

  近期,伴随着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即将实施的消息,杭州的车主也纷纷开始了集中备案登记。与此同时,中国人保推出了一款非机动车三者险,买1份保险可保3年,还送头盔一个。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车主们的追捧。“我去年12月上旬完成备案,下旬花200块买了一份人保的保险,这个头盔就是人保送的。”车主张先生表示,“现在戴了头盔不仅安全,还很暖和。”

  “去年12月底前购买的车主,应该都已收到头盔了。”中国人保杭州地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当时我们的活动结束日期是12月底,很多车主都向我们反映他们错过了活动。”在口耳相传间,人保活动大受追捧,但也有不少车主因错过活动而抱憾。为了让更多车主享受福利,钱报“一起保”向人保特别争取,将该活动将延长到3月底。但考虑到成本问题,本次活动只有购买200元、300元两档的车主,才能享受买保险赠送头盔的福利。

  投保送头盔活动延期

  车主抓紧机会领福利

  据悉,人保这款非机动车三者险针对的是已经完成备案登记的车主,因此,还没有去备案的车主,需要抓紧时间了。“我们的活动延期到3月底,与杭州电动车集中备案登记同时结束。”中国人保杭州地区相关工作人员解释道。

  据钱报“一起保”工作人员小王介绍,目前人保的非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共有三档:100元(3年),年度总保额3.5万元;200元(3年),年度总保额7.8万元;200元(3年),年度总保额12万元。也就是说,只有购买了200元(3年)、300元(3年)这两款保险的车主,才可获得赠送价值70元头盔的福利(凭地址快递到家)。“去年12月底是针对所有投保客户的,活动开放了半个月,反响很好。”小王表示,“现在活动延期,但是福利对象有所调整,车主购买车险时需要看清楚再买。”

  钱江晚报记者梅丹王燕维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