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建行助推住房租赁市场发展

2019年01月18日 13:45:0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建设银行杭州分行积极践行“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的住房新理念,进一步打响“要租房,到建行”的品牌,助力建设美好现代生活。

  近日,该行为一家置业集团发放浙江建行系统内首笔混建项目住房租赁贷款。此次贷款用于支持自持楼盘的开发建设,建成后房源将同步在建行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同时,该行面向房源租客推出多种金融服务方案,包括按居贷、居易租等产品,满足客户各类相关需求。

  该行创新推出“安居驿站”,从住房租赁市场的供给侧入手,把零散闲置的社会房源动员起来进行资源整合,为市场提供更多的长租房源,助推租购并举,促进杭州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

  通讯员吴陈露本报记者金乐平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