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赞!这里洗车不涨价不打烊

2019年02月01日 10:06:52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快过年了,最让私家车主头疼的是,原来常去的洗车点,要么因为洗车工回家过年关门歇业了,要么因为洗车工要算加班工资,洗车价格涨了许多,不过,钱江晚报记者打听到一个好消息,春节前和春节期间,中石化在全省有250个洗车点不但不涨价,而且不打烊。

  据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250个便民服务洗车网点,主要是自助洗车或者全自动洗车的网点,一般花10元可享受一次自动洗车,花不到8元可享受一次自助洗车。在部分加油站,顾客通过加油还可以获得洗车金,价格还可以更实惠。

  这250家洗车点,春节期间的营业时间和加油站工作时间一致。也就是说,只要附近的中国石化加油站还在营业,这些配套洗车点也面向社会大众开放。尤其是很多城市中的24小时营业站,车主可以随时随地去洗车。

  在加油站洗车干不干净,自动或自助洗车设备是否安全?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加油站开设的洗车网点绝大部分是和易捷澳托猫、驿公里、易自助等业内知名洗车商合作的,洗车点布局严格遵从当地安全、环保部门的相关要求,品质和专业性都比较过硬。

  另外,记者从驿公里了解到,驿公里上个月获得阿里巴巴的战略投资后,最近携手阿里巴巴送上了9.9元购6次洗车券的新春福利,登录“我的淘宝”,点击“必备工具”,找到“我的爱车”,再找到“洗车”,先领取50元优惠券再购买,即可享受9.9元洗6次洗车的优惠。

  通讯员栾玉波

  钱江晚报记者王燕平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