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泰隆富春小微支行开业啦

2019年02月01日 11:34:5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1月28日,杭州富阳区富春街道桂花西路82-7号,礼炮齐鸣,红绸揭幕,泰隆银行富春小微支行开业啦,这是泰隆银行在富阳区开出的第四家支行。

  早在2010年,泰隆银行就入驻富阳区,先是开设综合性支行,之后又相继在富阳新登、大源等乡镇开设网点,为基层百姓送去普惠金融和小微金服,提供金融活水。

  这次布点富春街道,也是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工作。

  富春街道是富阳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下辖行政村33个、社区19个,形成了以通信器材、建材、电子、化工、纺织、机械、食品为主的产业体系。

  民企的蓬勃发展,需要源源不断的信贷资金作为“弹药”补给,富春支行的成立,正是实现“挖井开矿”方便附近企业“取水输血”。

  对于泰隆的小微帮扶,富阳东洲街道的老陆深有体会。

  老陆说,种水果一直是他们当地的一项传统产业,但随着周边工业的发展,包括他自己,不少农户去工厂上班,很多土地都荒废了。

  老陆一边是心疼,另一边又不知道该如何好好利用土地。

  后来,老陆发现,不少村民一边上班,一边种起了葡萄,很多村民都是利用泰隆银行的“果蔬贷”获得创业启动资金。

  老陆也马上联系上泰隆银行业务经理小孙,随后的三年里,老陆的葡萄种植副业发展得越来越好,5亩葡萄园已经发展到了8亩,他本人成了村里的种植能手。

  让老陆感慨的是,这几年,小孙一直在协助他实现“创业梦想”。小孙一有关于葡萄的种植和市场信息,第一时间发给老陆,老陆的葡萄每年产量和价格都不错。

  泰隆银行入驻富阳区的8年多时间里,对其中的24个乡镇街道进行社区化规划,开展“绿色信贷”“党建+金融”“文化+金融”等服务内容。建设多个红色信贷基地,发挥党员干部在经济建设、创业创富的模范带头作用。

  富春支行开立后,将进一步传承“红色信贷员”深入一线的传统,开业当天便邀请周边5个社区的20多名先进党员发放党员先锋卡,还对信用社区和村居发放信用牌匾,共同打造信用社会。富春支行还携手苋浦社区举办“邻居节”,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文化建设,喜庆热闹过大年。

  富春支行行长何正操表示,在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支行还将积极回馈社会,投身社会公益,关怀弱势群体,长期开展便民公益服务。(万洁徐贤康)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都市快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