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上虞新年首场招聘会 招才成果丰硕 

2019年02月15日 11:24:2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绍兴市上虞区日前举办2019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暨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来自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等26所高校和寒假返乡大学生2200余人参加。当天,初步达成意向690人,其中博士15人,硕士265人,本科350人,招才成果丰硕。

  笔者在位于上虞人力资源产业园一楼的区人力资源市场看到,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来自省内外26所高校的数千名学子拿着简历和人才招聘信息专辑,辗转于150家企业人才招聘席位之间,咨询应聘中意岗位。

  招聘现场,龙盛、闰土、新和成、晶盛机电等上市企业的招聘席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e游小镇落户的网络科技企业和教育培训机构等受到应聘者青睐。

  e游小镇受落户企业委托,计划招聘游戏客服、运营推广、美工设计等岗位500人左右,开张不到1小时,便收到了许多简历,其中不乏南京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毕业生。

  今年应聘人数远超往年,这与今年新增加的一项参观大学生实习见习基地的环节紧密相关。当天下午1时,400名应聘者乘坐大巴,分别前往e游小镇落户企业、浙江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上虞新和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上虞龙盛化工有限公司等,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的历史沿革、企业文化和发展潜力。

  “我对许多企业有意向,上虞的人才政策非常吸引人,希望能来上虞工作和生活。”来自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的陈鑫即将研究生毕业,此前他从学校官网获知招聘信息,专程从北京来到上虞,在上虞新和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等专业对口企业投递了简历。他说,宣传片中提到应聘者子女在义务教育阶段可按学历层次由教体局统筹安排就学,这个政策非常诱人。

  凤栖娥江枝,才竞潮头立。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全区出台了全省领先的《上虞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施办法》,吸引广大高校毕业生走进上虞,引进各类人才26230名,新增就业大学生15816名,完成率位列全市第一位。2019年全区正在积极打造大学生实习见习基地,前期跟各大高校对接宣传时广受欢迎,这也是此次招聘会一大亮点。陈晓潮金伟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