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浙江好家庭可享贷款优惠

2019年02月19日 10:16:04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浙江日报杭州2月18日讯(记者王璐怡通讯员张艳珍) 2月18日,省妇联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全省率先推出“好家庭信用贷”服务项目,我省各地好家庭或有机会获得最高30万元优惠贷款。

  好家庭是指在全省范围内获得全国、省、市、县、镇、村6个级别的五好家庭、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等荣誉的先进家庭。根据合作协议,这些先进家庭成员可通过建行遍布全省的679家营业网点和超过3000个“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申请获得最高30万元免抵押、在同等条件下市场最优惠利率的信用贷款,并可以随借随还。

  近年来,省妇联引导广大妇女带动家庭成员争做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每年广泛开展五好家庭、文明家庭、绿色家庭、书香家庭等系列家庭文明建设和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一大批先进家庭涌现。这些好家庭除了能获得贷款优惠外,还将拥有专属联名卡、专享优惠及服务权益。省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提升好家庭的“含金量”,促进全社会形成礼遇好家庭的风气。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