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浙江人保财险“心服务” 春节受理29000多件

2019年02月19日 10:35:09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你们的服务太暖心了,帮我解除了行车隐患,感谢你们!”春节前,驾车回家过年的胡先生遇到车辆报警灯亮起,寻求嘉兴南湖高速出口的人保“心服务”站帮助,服务站人员经过现场诊断,就近安排合作修理厂,及时帮他排除了行车隐患。

  胡先生的经历,是浙江人保财险春运期间专门安排的50多个“心服务”站的服务缩影,截至目前,“心服务”已受理各类服务和案件29660多件(次),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

  今年春节期间,浙江人保财险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活动,在重点地区高速公路出入口、大型高速服务区等客流集中地点设置了50个“心服务站”,推出“警保联动快处快赔、线上线下心服务站、私家车安全检测、空地一体保驾护航、春节理赔服务不打烊”等五项服务举措,为广大客户提供车辆检测、事故救援、理赔咨询、指路送水等一系列暖心服务,护航春运回家路。

  任宝轩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