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交行助推小微企业 线上融资驶入快车道

2019年02月19日 10:35:09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近日,交通银行针对小微企业轻资产、缺少抵押物的融资难点,推出了包括“线上优贷通”在内的系列线上融资产品,最快10秒到账。据悉,这是针对交行优质客户开发的,用于小微企业日常经营周转的纯信用个人经营性贷款,具有额度高、期限长、全信用、快速到账、使用灵活、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等特点和优势。

  余先生是江苏南京一家百货店的老板,一直以来做生意都是现款现货,有了结余就存到交通银行。前段时间,余先生在接到大订单时却遭遇了资金周转难题,“像我这样的小企业,没有资金的有力支持,周转不过来时很容易出问题。”交通银行的客户经理为他推荐了“线上优贷通”产品,通过手机银行,余先生当场就申请到了50万元贷款。“没想到平时我在交行的资金和结算记录帮我获得了这笔信用贷款,而且全程用手机银行操作,非常方便快捷。”收到贷款的余先生成功渡过经营难关。浙交言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