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杭州余杭大剧院将迎来开业首演 今年计划推出百场演出

2019年03月08日 15:46:2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昨天,余杭区举行文化惠民专场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5月18日,杭州余杭大剧院将迎来开业首演。

  余杭大剧院是余杭区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设施最完善的大型公益性文化建筑,整体设计采用独特的冰裂纹造型。大剧院分为1200座大剧场、500座小剧场。

  作为杭州城市文化新地标,杭州余杭大剧院将秉承“高贵不贵·文化亲民”的经营理念,以高质量、多样化的演出和惠民活动满足不同观众的文化需求。2019年余杭大剧院计划近100场演出,包括两大演出季“开业首演季”“秋冬精品演出季”,两大惠民系列“市民音乐会”“打开艺术之门”,两大公益活动“大师面对面”“市民开放日”,充分满足杭州市民、余杭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以首演《捷克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为例,捷克爱乐乐团2015年被CNN评选为“世界十大交响乐团之一”,多次获得提名戛纳古典音乐大奖、格莱美奖、留声机大奖等,在演奏本民族作品方面世界闻名,本次来杭将带来斯梅娜塔、德沃夏克为代表的经典作品。

  除此之外,首演季还将会有13个院团带来的共计17场演出,包括蒋雯丽主演的话剧《庞氏骗局》、俄罗斯经典芭蕾舞《天鹅湖》、国家话剧院经典话剧《四世同堂》、开心麻花舞台剧《乌龙山伯爵》、天津人艺话剧《雷雨》等等。近期首演季也将迎来盛大开票。

  以首演季为起点,杭州余杭大剧院还将推出两大惠民系列演出“市民音乐会”和“打开艺术之门”系列以及“秋冬精品演出季”等演出系列,精彩不停。例如:在业内首推针对“60周岁以上老人、12周岁以下儿童”的特殊优惠服务,同时向现役军人、残疾人等群体也推出相应购票优惠;每场演出都将设有近100张的惠民演出票,票价均在100元及以内。

  未来,余杭大剧院不仅着力于演出和公益活动,还将借力于保利多元化的文化发展,配合政府、和当地企业联合开拓艺术文创业务,让艺术融入普通市民的生活。

  通讯员 陈道亮 本报记者林洁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