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亲宝宝品牌升级第二波 发布全新品牌广告片

2019年03月11日 12:22:5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宝宝的亲,就用亲宝宝。“近日,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APP“的全新品牌广告片打出了这样的口号。此前,亲宝宝已于1月10日正式对外宣布品牌升级并且更新全新品牌logo。

  改编《幸福拍手歌》传递品牌“陪伴“主张

  据悉,亲宝宝全新品牌广告片中的歌曲改编自一首耳熟能详的儿歌《幸福拍手歌》。

  亲宝宝市场总监介绍,在挑选改编歌曲时亲宝宝主要有三个维度的考量。首先是传唱度,一首口耳相传的歌曲,其旋律本身就具有极好的传播性,让每个人一听就会不由自主地哼唱起来,当品牌信息融入歌曲中,从记忆上来说也会事半功倍。

  其次是挑选儿歌。相比其他音乐风格,儿歌有更好的普及度和传承性,一首流行歌曲可能只流传于一代人之间,但很多优秀的儿歌是几代人共同的记忆,不管时光如何转变,依然代代传唱。对于亲宝宝这样一个面向家庭用户的品牌来说,让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产生亲切感无疑是十分必要的。

  最后是歌曲本身的调性和寓意。有些儿歌脍炙人口,但其歌曲内容未必适合亲宝宝的品牌理念,比如《两只老虎》、《我有一只小毛驴》等。而《幸福拍手歌》所传递的快乐和幸福感,恰恰是亲宝宝想要向用户传达的精神:希望每一个家庭在使用亲宝宝APP时,都能感受到亲宝宝想传递的温暖、幸福、陪伴的愿望。

  亲宝宝在品牌成立之初就倡导“陪伴,只为更好成长“,希望能够运用科技的力量,帮助家庭更好地关爱和培育孩子。一首节奏欢快,能够传递幸福感,陪伴几代人成长的《幸福拍手歌》无疑是亲宝宝的不二之选。

  同时,亲宝宝还邀请专业编曲人在《幸福拍手歌》原有的旋律基础上增加了电子鼓等比较符合现代流行音乐的改编。整个旋律听起来更有节奏感,也更容易被记住。

  整个广告片虽然是强记忆的表现形式,但是欢快、童趣的儿歌并不会让受众产生过多负面情绪,这和亲宝宝“用户第一”的产品理念也是一脉相承的。

  推出全新品牌广告片亲宝宝步入快速增长期

  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庭育儿平台,目前亲宝宝汇聚了5000万中国年轻家庭。上线6年来,亲宝宝APP始终保持着40%以上的年增长率。而在APP上线的第七年,亲宝宝则采用了TVC广告投放的方式,试图在“口碑传播”之外,让更多潜在用户在短时间内快速了解到亲宝宝。

  在当下碎片化的传播语境里,普通的传播手法需要更大的投入和积淀,才能让人逐渐形成品牌印记。这次,亲宝宝选择了儿歌形式的强记忆式TVC广告,它不仅能够借助耳熟能详的音乐旋律帮助受众对亲宝宝形成强关联的记忆,还能在15秒这个极短的时间内快速让人对品牌达成认知。

  从传播意义上说,亲宝宝这支广告片运用了广为传唱的儿歌旋律,让其成为一个鲜明的品牌符号。当广告片达到一定的传播度之后,人们会在旋律、品牌以及幸福之间形成强关联。另外,广告片在画面上展现的则是亲宝宝APP的两大核心功能“宝宝成长记录”和“个性化育儿指导”的使用界面,自然而然让受众从品牌关联到功能,从而建立准确的品牌认知。

  6年靠口碑获5000万家庭青睐品牌升级将持续发力

  亲宝宝是一个专注于为孕期以及0-6岁家庭提供育儿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公司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理念,提倡“全家行动,科学养育,陪伴成长”。核心产品“亲宝宝APP”于2013年正式上线,以宝宝成长记录、个性化育儿指导为核心功能,为年轻家庭提供私密亲子空间、线上早教、专业养育知识、社区交流、母婴商品等一站式育儿服务,有效联结家人共同参与孩子成长。

  作为行业佼佼者,截止2018年底,亲宝宝已经汇集了5000万中国年轻家庭,月活2000多万。

  亲宝宝市场团队透露,2019年是亲宝宝品牌升级最重要的一年,除了更新全新品牌logo、发布品牌广告片外,接下去还将有一系列新动作。

[编辑: 甘玲]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