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拱墅荣登中国创新百强榜

2019年03月12日 09:27:2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本报讯《中国区县专利与创新指数》日前在京发布,以我国除直辖市、港澳台外的27个省所辖总共2769个区、县作为创新主体,评选出中国创新百强县、区两大榜单,杭州市拱墅区位列百强区榜单第92名。

  2019年,拱墅区科技局将从四个方面着手,抓好科技创新发展工作,一是实施“国高企培育”专项行动,全年力争新增国高企44家,走在主城区前列。二是实施“创新平台三化建设”专项行动,建设国际化众创空间1家,引进和建设标准化、专业化众创空间2家。三是实施“助力产业平台建设”专项行动,助推产业平台功能布局、二次招商和政策落实。四是实施“科创店小二服务”专项行动,做大做优运河天使引导投资基金,办好“科创微课堂”,坚持开展“全员跑企业”活动,办好“旭日大赛”“数字经济论坛”等活动,唱响创新发展主旋律。

  张瑛强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