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柯桥获评扩大有效投资优秀

2019年03月12日 09:57:5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钟伟 俞立权

  日前,浙江省发改委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扩大有效投资优秀单位名单,绍兴市柯桥区名列其中。去年,该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70.3亿元,交通基础设施、高新技术产业、民间、生态环境和基础设施等4项投资结构性指标增速均超过10%。

  近年来,柯桥区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挺进全国“十强区”的有效抓手,全面开展政府投资项目、现代产业重点项目、招商项目三项竞赛活动。仅去年,就举行4次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其中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绍兴分会场也设在柯桥。

  2018年,柯桥区有8个项目被列入“市县长项目工程”;23个市级服务业重大项目已全部开工,完成投资额71.77亿元。其中,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已建成,世纪联华杨汛桥物流基地已投运。此外,柯桥区还有序推进杭绍城际铁路、杭金衢杭绍台联络线等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推动柯桥与都市区轨道交通网、高速公路网、快速路网“三网”融合步伐的不断加快。

  今年,柯桥区将以重大项目、投资结构指标为核心,以国有投资(含政府投资)项目、现代产业重点项目为重点,继续抓好提升有效投资、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

  钟伟 俞立权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