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紫云堂天然食尚受青睐

2019年03月12日 10:08:2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谢良宏

  宁波新紫云堂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是鄞州区一家专业从事雪菜与紫菜种植加工与研发的市农业龙头企业,是采用传统方法腌制雪菜,采用现代生产工艺进行技术加工的企业。该公司创办20年来以农业产业基地为依托,实现走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之路。并利用先进的技术与设备优势,选用久负盛名的宁波特产——雪里蕻,经科学腌制、切分、包装、杀菌等精制工艺,生产的产品鲜香嫩脆、风味独特、营养丰富、爽口开胃,深受甬城百姓青睐。

  新紫云堂雪菜原汁以宁波特产——雪里蕻、食盐和味精为原料,不添加任何色素添加剂,经先进工艺精制而成。可用于清蒸鱼类、炒贝壳类、烤花生米、牛肉,对油腻、荤腥较重的菜肴有良好的去腥增味作用。产品具有稳定的优良品质,已赢取国内各大食品生产厂家的关注,先后研制开发岀雪菜、蒿菜、紫菜、水产品等系列产品,为“康师傅”“白象”“五丰”“一川”等国內一线食品企业加工配套和定制各类优质产品。

  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发展理念,该公司重视产品的技术创新与品质控制,引进了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加强与各高校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发研制健康环保理念的产品。产品陆续通过了美国FDA、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近20年的市场开拓,“紫云堂”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提升,企业产、销、利、税快速增长,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还远销美国、欧洲、东南亚与港台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先后获得“浙江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浙江省外贸进出口规范企业”“宁波市农业龙头企业”“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农产品”“宁波市名牌产品”“宁波市菜篮子商品供应基地”“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等荣誉称号。谢良宏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