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美丽女人要内外兼修

浙江医院举办大型义诊惠民活动
2019年03月12日 10:58:5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张巧琴 吴玲珑

  女人如花,健康绽放,3月8日,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近800位来到浙江医院的女性患者收到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跨科室、跨部门的全专家团队大型义诊服务。不同科室的专家们不约而同地向女性朋友传递一个信息,健康是美丽的基础,女人的美丽需要内外兼修。

  今年,浙江医院首次在两院区同步举办“爱在女人节送美送健康”大型义诊惠民活动,由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浙江医院副院长金肖青主任中医师领衔,妇产科、乳腺外科、整形外科、皮肤科、针灸科、中医内科联合放射科、超声诊断科、中药房、病理科、医学检验科等组成的专家团队,提供温馨、体贴、周到的诊疗体验,让前来就诊的女性朋友们满意而归。

  一大早赶来看义诊的丁女士挂到了热门的妇科义诊号,不久前,丁女士的一次体检中被检出HPV18(人类乳头状瘤病毒18型)阳性,到网上一查,才知有可能是宫颈癌、宫颈上皮内高度病变的信号。趁着这次义诊,她一站式完成了各种妇科检查、阴道镜手术,就等病理报告了,“省去了很多麻烦,本来我都做好跑两三趟的准备了。”邓女士高兴地说。

  节日当天,浙江医院妇产科副主任(主持工作)周锦红副主任医师为50多位患者提供了义诊服务。周锦红提醒成年女性,如果发现自己肚子涨、痛,别忘了及早排除妇科问题。临床上很多卵巢癌患者,一开始可能会当成是胃肠道疾病,很容易延误病情,甚至在20多岁的年轻女性身上也屡见不鲜。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走进整形外科,接受美丽改造。在妇女节来临之际的一周时间里,浙江医院整形外科就接到100多个整形美容手术预约。医院整形外科主任赵启明主任医师3月8日一早就为一位从上海专程赶来的女性做了鼻部的修复手术。赵启明提醒爱美女性,美容整形手术要找有资质的医院有经验的医生,术前做好沟通,对整形的目标除了美,还要符合个人的生理条件和医学的要求,不能一味追求“网红脸”。赵启明还就女性普遍关心的皮肤保养问题,谈了一些日常的注意事项,他提醒女性朋友要保持好心情、增强抵抗力;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健康饮食,多吃五谷杂粮、水果蔬菜,少油少盐;多运动,做局部的保养要用温和无激素的护肤品。

  本报记者 张巧琴 通讯员 吴玲珑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