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光大银行宁波分行 金融知识宣教润物细无声

2019年03月13日 16:50:36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为强化全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光大银行宁波分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在“3.5学雷锋日”来临前,分行发动相关支行与社区联动,进行宣传进社区活动。其中,海曙、兴宁支行在迎凤、演武社区摆设摊点,发放、讲解折页,为居民送去反假币、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树立健康的金融消费观。

  同时,余慈支行响应周巷镇团委号召,参与当地志愿服务活动。支行员工和特邀专职医师为当地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健康咨询、金融知识咨询和免费理发等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分行还将传统节庆与现代金融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紧密结合,走出厅堂扩大金融知识宣传阵地,与近15家社区合作,组织做汤圆、做灯笼的闹元宵活动,着重对社区中老年人群进行宣教,宣传防诈骗等金融知识,提升居民们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分行还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对接鄞州高级中学及周巷镇红星小学,给学生们送去反假币、防诈骗的金融知识手册。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光大银行宁波分行下一步将继续紧密与区域内各个社区和大中院校的联系,强化提高宣教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实际行动履行好社会责任,努力为社会创造价值。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