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保障手机持久续航全靠一张“纸”

2019年03月15日 11:26:5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

  近日,瑞典Linkoping大学研究出一款超级电池Power Paper,它又称“纸电池”。该电池拥有极薄的厚度,并具有极佳的延展性和稳固性,经过多次折叠依然能保持良好状态。电池虽小,但其容量却为26800毫安,约为iPhone电池容量的10倍,可保障手机具有持久的续航能力。

  该电池经过实验室测试2000次以上并没有出现任何损耗,寿命是锂电池寿命的两倍以上。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