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炎症性肠病中美大型义诊

2019年04月08日 10:49:4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爱在延长炎症性肠病基金会”近日携手浙江省中医院举办炎症性肠病中美大型义诊(炎症性肠病多学科联合IBD MDT门诊)。

  炎症性肠病近年来已成为我国消化科的慢性病、常见病,严重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症状表现为腹泻、腹痛,甚至便血等,发病年龄多为50岁以下的中青年人。本病包括溃疡性结肠炎(UC)和克罗恩病(CD)。溃疡性结肠炎是结肠黏膜层和黏膜下层连续性炎症,疾病通常先累及直肠,逐渐向全结肠蔓延。克罗恩病可累及全消化道,为非连续性全层炎症,最常累及部位为末端回肠、结肠和肛周。专家介绍,尽早控制症状、维持缓解、强调个性化治疗、预防复发、防治并发症的发生已成为防治该病的首要任务。此次大型活动是该基金会今年携手浙江省中医院在第三届国际学术论坛(eIBD)期间举办的第三届中美IBD大型义诊咨询活动。于伟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