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与美国HAAH达成独家经销协议 众泰汽车正“驶向”美国市场

2019年04月09日 10:23:4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日前,众泰汽车与美国HAAH汽车控股在杭州正式签署协议,达成了HAAH汽车控股作为众泰汽车在美国销售轿车和SUV车型独家经销商的合作意向,助力众泰汽车市场全球化布局。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改进适合美国市场的车辆,首款SUV车型将于2020年登入美国市场。美国HAAH公司承诺年销量将超万台,并逐年递增,后续投放于美国市场的众泰汽车将涵盖SUV、轿车和新能源汽车。现阶段,众泰汽车与美国HAAH汽车控股正在沟通并整合包括技术信息、营销、公关等全方位的合作团队,所有的市场前期准备工作都在陆续开展中。

  据悉,美国HAAH汽车控股致力于发展非美国本土汽车制造商的销售及分销网点,目前该公司正在组建全新的汽车经销商网络系统,负责整个北美市场新产品销售、服务及汽车零配件等。

  自2017年起,美国HAAH汽车控股就对中国汽车品牌进行了考察,最终选定众泰汽车为合作伙伴。2018年2月,美国HAAH汽车控股造访众泰汽车,并签署合作备忘录。此次众泰汽车与美国HAAH汽车控股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是众泰汽车开拓国际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

  HAAH汽车控股表示,众泰汽车是中国汽车的重要力量,在全球汽车市场上也有一定的影响力,与众泰汽车携手合作,将是一次共赢的选择。

  “HAAH拥有丰富的汽车销售经验和一系列独特可行的销售理念及渠道,这些将成功助推众泰汽车登陆美国市场。”作为众泰汽车的签约代表,众泰汽车国际公司董事长朱望生表示,众泰汽车始终奉行“走出去”战略,此次合作不仅为众泰汽车占据国际市场奠定厚实基础,也更加坚定了众泰汽车加速推进市场全球化之路的决心。

  众泰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在全国高质量发展战略指引下,提出“五新”策略、“412”品牌战略,积极引进国际顶尖制造设备,建设智能化工厂,严把质量关,通过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促使众泰汽车产品和品牌走出国门。

  特别是近几年,众泰汽车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号召,一方面在俄罗斯、厄瓜多尔等沿线国家建立工厂,还在意大利和日本等国家设立研发中心,提升“中国智造”的实力与魅力,为自主品牌走出去奠定基础。

  另一方面,众泰汽车两次与福特达成合作,组建纯电动车合资品牌以及智能出行公司,与白俄罗斯签订了5.6亿美元的合作协议,与美国HAAH汽车控股签订众泰汽车进军美国市场的协议。这些都是众泰汽车在国际化发展轨道上迈出的最重要、坚实的步伐,更为后续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章周宇

[编辑: 甘玲]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