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乡村共推“厕所革命”

2019年04月12日 15:45:1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浙江日报杭州4月11日讯(记者陈宁实习生林婧) 4月11日,我省启动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我省卫生乡镇和卫生村创建工作不断深入,有力促进了全省乡村环境质量全面改善,截至2018年底,全省已创建国家卫生乡镇58个,省卫生乡镇867个,省卫生村9790个。

  记者了解到,今年爱国卫生月的主题为“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近年来,我省农村改厕工作不断深入,收到了明显的环境效益、健康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截至2018年底,全省无害化卫生厕所普及率达到98.55%,全省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达到26.64%。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67周年,我省将始终以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践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全面推进健康浙江建设。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