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推出“重疾一日赔”理赔服务

2019年04月12日 16:10:39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作为国内寿险龙头企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将人工智能融入保险理赔服务场景,提升理赔服务体验与服务效率。近期,公司又全新推出了“重疾一日赔”服务举措,为申请重大疾病赔付且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处理的全新、极速的理赔服务。

  今年3月,家住金华市的吴先生体检时发现肝脏肿块,吴先生和家人心急如焚立即去医院就诊,3月13日手术病理确诊为“肝细胞肝癌”,好在吴先生在2004年投保了中国人寿重大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3月15日,中国人寿金华分公司接到投保人家属理赔报案,征得吴先生家属同意后,公司立即安排理赔人员和调查人员前往医院探望,帮助吴先生收集病理报告、身份信息等理赔资料。当日,中国人寿就将4万元重大疾病理赔款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转至吴先生的银行账户上。

  中国人寿浙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投保人理赔申请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就有机会享受到“重疾一日赔”服务:出险日期在保险合同生效两年后的个人长险保单;出险后3日(含3日)内报案;被保险人首次罹患恶性肿瘤、病理诊断明确且无既往病史等特殊情况。陈晓薇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