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农行奉化支行 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2019年04月12日 16:44:07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没想到参加一次融资对接会就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宁波弘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先生说。这是在日前奉化区2019年融资对接会上,又一家获得农行奉化支行贷款支持的企业。

  据了解,为帮助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农行奉化支行积极参与奉化区举办的2019年融资对接会,主动对接企业,现场解答企业关心的融资渠道、利率等问题,并推出“科创贷”“税银通”“厂房贷”等契合小微企业需求的融资产品,现场与7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涉及资金近2000万元。截至4月1日,已有3家企业获得共计1450万元的授信,另有2家企业共300万元的授信方案也已确定。

  在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过程中,该行还坚持探索创新特色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推广“智动贷”“微易贷”等系列小微企业专属产品,开展新三板股权、商标权、应收账款质押等融资业务,进一步丰富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并主动让利,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有力支持了一批小微企业发展。

  (江孙磊)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