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鄞州用保险工具化解 出租房安全“痛点”

2019年04月19日 09:00:2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宁波市鄞州区云龙镇冠英村的沈友才为自己的4间出租房购买了一年的保险,他说:“每间保费100元钱,平均一天不到三毛钱,这样的保险划算。”在云龙镇,越来越多的出租房系上“保险带”,这样,房东出租放心,房客住得安心。

  去年5月,云龙某小区一出租房发生煤气燃爆事故,一家三口在火灾中烧伤严重,还殃及旁边的出租房。事故发生后,云龙镇各界募集60多万元作为伤者治疗费用,房东也赔偿了受牵连房客损失数万元。

  为此,人保财险鄞州中心支公司设计了居住房屋出租综合保险方案,包含出租屋责任保险和家庭财产火灾爆炸保险,最大限度保障出租人的租赁责任以及承租人的人身安全。

  人保财险鄞州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出租无忧”居住房屋出租综合保险保额高、保障全、针对性强,保费便宜的一年只有80元,最贵的也才200元,在老百姓可承受范围内。保障额度最低的30万元,最高的有70万元。目前,当地已有400余名房东为出租房投保。

  张文胜杨露怡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