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宁波银行“共享晴雨伞”亮丽登陆甬城

2019年04月19日 11:03:35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无论晴天雨天,宁波银行“共享晴雨伞”就在您身边——近日,宁波银行在甬城推出“共享晴雨伞”便民服务,市民只要在宁波银行网点内通过微信扫一扫即可免费借用,同时支持在宁波区域内任意一家宁波银行网点归还。

  “共享晴雨伞”解燃眉之急

  走进宽敞明亮的宁波银行某网点,笔者碰巧遇到正在办理业务的周女士,她正向围观宁波银行“共享晴雨伞”的人群讲述自己的经历。前几天,周女士陪儿子在四明中路一家商场买衣服,走出商场时天色突变,乌云密布。她忽然想起,宁波银行网点内备有“共享晴雨伞”,赶紧到附近的宁波银行鄞州支行营业部大厅借了一把,解了燃眉之急。

  “宁波银行推出‘共享晴雨伞’服务,太方便太贴心了,出门即使忘记带伞,也不用担心被雨淋,因为走到哪里都有宁波银行啊!”周女士对宁波银行“共享晴雨伞”服务赞不绝口,周围的客户也纷纷驻足了解,她热心地当起宁波银行“共享晴雨伞”推广员。

  “共享”理念传播甬城

  “我们推出‘共享晴雨伞’,旨在方便市民,服务客户。”据宁波银行某网点大堂经理冯经理介绍,“共享晴雨伞”在211家宁波银行网点同时亮相,覆盖全宁波,所有客户均可借用。市民借还“共享晴雨伞”时,只要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就可实现免费借还。

  冯经理说:“客户也不用担心还伞难,‘共享晴雨伞’服务遍及全宁波的宁波银行网点,在任意一家宁波银行网点都可以还。如果客户借伞后忘记还,我们会在半个月内发送短信提醒,请客户就近归还,避免‘共享晴雨伞’无处还、忘记还两个问题。”

  银行网点是金融服务站、客户体验区、品牌宣传牌和员工归属地。在科技迅猛发展的当下,有人预言未来银行线下网点会被手机APP、各类自助机具等取代,但事实上,线下物理网点给客户带来的良好体验是线上服务无法替代的。宁波银行在发力线上业务的同时,不仅没有撤减线下网点,反而积极布局新网点,力争在各个经营区域做到全覆盖。以宁波区域而言,宁波银行营业网点数量已增至211家,基本覆盖全市所有大型居民社区、城郊接合部和乡镇。

  宁波银行本次推出“共享晴雨伞”服务,正是其“卓越服务,如影随形”服务理念的体现,是宁波银行网点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创新举措之一,也是宁波银行网点向服务化、人性化、多元化转型发展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实践。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