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温州34家银行机构开办“无还本续贷”业务

2019年04月22日 16:46:45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何潇

  还款方式创新特别是“无还本续贷”业务对切实缓解民营企业信贷资金周转困难,提高民营企业金融服务的获得感,有着一定的现实意义。温州银保监分局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这项工作的提质扩面,着力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两区”建设。目前,全市34家银行机构已开办“无还本续贷”业务。

  “无还本续贷”业务主要类型分为“增信式”“分段式”“年审制”,分别以在原授信额度上增加授信额度、分阶段分期还本、以年审形式提供贷款延期服务,惠及企业和个人6.85万户,累计转贷427亿元,节约转贷成本约1亿元。

  截至目前,温州全市已有34家银行机构开办“无还本续贷”业务,占机构总数的65%。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