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推出“自建厂房按揭贷”

2019年04月22日 16:46:46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江维海

  日前,依靠“自建厂房按揭贷”,乐清环保产业园区内的企业及其他小微企业共37户,获得了高达2.87亿元的信贷支持。

  这是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推出独创性产品“自建厂房按揭贷”后的首批用户。依靠这个贷款产品,很多发展中的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据介绍,该产品可为小微企业解决其自主建设自用厂房、购置生产设备以及投产初期日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需求,并根据厂房建设施工进度发放贷款,为企业节约资金成本,缓解客户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此外,针对温州当地实际,华夏银行温州分行将厂房最高抵押率提高到70%,贷款最长期限增加到10年。在温州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近两年,华夏银行温州分行坚持多线联动、产品创新,累计为4个小微创业园提供项目开发贷款9.6亿元,为12个小微创业园的258家入园企业提供厂房按揭贷款支持10.17亿元。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扮演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的角色,在温州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以“小微创业园”为重点,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助力温州“两区”建设。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