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瑞丰银行助力乡村振兴

2019年04月23日 09:08:1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日前,以“推进‘千万工程’打造‘信用柯桥’”为主题的瑞丰银行乡村振兴大会在绍兴市柯桥区漓渚镇举行。会上,瑞丰银行被柯桥区政府确认为“乡村振兴主办行”,并推出了一系列普惠金融服务新举措。

  瑞丰银行现场宣布启动普惠金融“千万工程”,即通过“走千家、访万户”活动,打造农村信用体系,实现“人人可贷”。除了给创业者提供创业资金,瑞丰银行还深度介入当地经济转型,推出“越贤贷”乡贤专属个人贷款产品,并授予漓渚乡贤会1亿元专项信贷资金,用于支持漓渚镇乡贤回归发展。在向漓渚“田园综合体”授信基础上,该行还针对该国家级项目推出“三个千亩”服务计划,助力漓渚镇成为“建在花海上的小镇”。

  作为本土支农支小的主力军,近年来,瑞丰银行主动聚焦柯桥区“乡村振兴”重点项目,不断加大信贷投放。特别是去年7月,成立每年2000万元、5年总额1亿元的“瑞丰乡村振兴基金”和3年共5亿元的“强村计划”专项资金,专门用于美丽乡村建设、支持经济薄弱村创收、建设乡村金融服务点、开展扶贫帮困以及让利于小微企业,助力柯桥乡村振兴。

  钟伟王吉奇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