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开化绿色信贷创新高

2019年04月23日 09:08:1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浙江开化农村商业银行乘“绿色金融”东风,将绿色信贷理念融入业务流程,进一步融合普惠金融的良好基础与绿色金融的创新元素,努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绿色金融“开化模式”。

  该行相继推出了公益林收益权质押贷款、农房抵押贷款、民宿经济贷款、“阳光相伴”百万屋顶农户光伏贷款等多种新产品,通过上门开展普惠签约、减化小额信用贷款的操作流程等措施,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截至目前,开化农商银行绿色信贷余额达15.33亿元,较年初上升0.22亿元,增幅达1.45%;绿色信贷户数达18227户,较年初新增170户;绿色信贷产品持续创新高,多出上年同期产品数。

  齐振松柴小芳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