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大童保险服务浙江分公司:好赔服务,为保险消费者解决理赔难题

2019年05月09日 16:11:0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钱江晚报记者王燕维

  “保险好买,理赔却难”,类似的案例听多了,难免会给人“保险一点都不好”的错觉。但事实上,如果能保证买对赔好,保险真的是个好东西!

  现在市场上出现越来越多的保险产品、保险公司,更是让人难以选择。保险中介平台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难题。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就是一家提供专业化保险服务的平台企业。大童保险服务在业内首创的一站式、有温度的理赔平台“好赔”,为保险消费者解决“理赔最后一公里”难题。

  业内首推好赔专员服务

  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金女士确诊为皮肤癌,在大童浙江分公司好赔专员的协助下,在线申请理赔并上传了资料,半个月收到6万元理赔金……类似的理赔故事,在大童的好赔专员这里,可以听到很多。而好赔专员服务,也是大童在保险业内的首创。

  2017年,大童明确提出“买对赔好”的服务方向,解决消费者的消费痛点和困惑;同年5月26日“好赔”品牌正式发布,高调推出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好赔队伍,让客户感受有温度的保险理赔售后服务。目前,大童保险服务浙江分公司共接单125件,理赔时效最快的1天就完成了理赔,理赔金额最高的一例高达40万元!

  携手保险公司

  共建“好赔直通车”通道

  服务背后的精神就是让用户在自己的知识盲区里放心。好的服务,就是要让消费者在大童放心买保险,省心办理赔。

  作为专业保险第三方,大童保险服务站在客观、中立立场,在消费者购买保险的过程中给出值得信任的建议;而在消费者需要理赔的时候,及时准确地确保客户利益最大化。为此,大童与上百家保险公司合作,共建“好赔直通车”通道。

  大童好赔队伍的高素质、专业化,体现在他们对于各家保险公司理赔材料、流程的熟悉程度。为此,大童重视原创研发,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对知识产权保护进行战略升级,好赔服务、买对赔好服务、保单托管服务等相继成功申报汇编作品著作权保护,并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作品登记证书”。

  保单托管

  非大童客户也能享受好赔代办

  好赔服务这么好,一般人都会认为,只有在大童代理人手里购买保险,才能获得好赔服务吧?

  其实不然。作为一家提供专业化保险服务的平台企业,大童还有另外一项十分贴心的服务:保单托管。

  “不管你的保险产品,是通过我们公司代理人购买的,或者是其他渠道购买,你都可以申请保单托管。”大童保险服务浙江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开发了强大的数据库,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实现保单在线自动整理,明晰所有保单信息和保险责任,准确检索分析保单的关键信息;客户通过微信可以随时看到家庭成员的保障信息,再也不用担心纸质合同找不到、条款看不懂、忘记缴费时间等情况,避免重复购买、胡乱购买保险。”

  另外一个好处就是,保单托管以后,非大童客户,也能享受好赔代办。

  不久前,喻女士就通过保单托管,享受了好赔代办服务。“我买的两家保险公司的三个产品,都不是通过大童购买。但是大童的代理人小张,帮我办了保单托管。后来出险后,联系保险管家小张,就有好赔专员跟进理赔流程。”喻女士说,好赔专员第二天还上门来讲解理赔流程,收集并整理理赔资料。“6天时间,就完成了理赔,真的是专业高效。”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