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贝店完成8.6亿元融资

2019年05月10日 10:44:0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经多方证实,贝贝集团旗下社交电商平台贝店已于此前完成8.6亿元融资,该轮融资由高瓴资本、襄禾资本、红杉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参投。该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供应链体验升级,打造社交驱动的柔性供应链基础设施,以实现KOL社交零售体验的全面提升。

  2017年8月,贝店在中国社交电商发展的关键节点诞生,彼时“电商+社交”成为中国电商行业新风口。在贝店董事长张良伦看来,社交电商的出现重新定义了每一个消费者和用户,在社交电商领域,每一个用户既是购买者,同时也是分享者。

  据了解,贝店通过人与人的社交化分享传播,实现消费者、店主以及供应链的三方连接,为用户提供居家、服饰、美食、美妆、母婴等全球好货。2018年,贝店单季度订单量突破一亿。2019年初,平台会员数超过了5000万。

  本报记者 林洁

[编辑: 甘玲]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