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 开通出国金融服务一站式

2019年05月14日 10:12:3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跨境汇款、担保证明、外币信用卡……这些关于出国跟‘钱’打交道的事情,如果没有中信银行的专业指导,我们肯定搞得晕头转向。”昨天,杭州上城区的冯先生来到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营业网点咨询出国金融相关信息,在专业客户经理的耐心讲解下,当即开通了该行的护航借记卡及全币通信用卡,为儿子的出国留学做准备。

  据了解,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品牌自1998年诞生以来,不断整合优势资源,硏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和服务,培养全能型专业服务团队,提升客户体验,为出国客群打造了覆盖出国前、中、后全流程的一站式、专业化出国金融服务,树立了享誉国际的业务品牌,开辟了一条出国金融业务特色之路。

  据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出国金融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中信银行可为客户提供签证办理、资信证明、外汇结算、留学贷款、全球资产配置等多类产品,也为留学、游学、旅游、移民等客群提供全面的出国金融解决方案。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信银行在美签业务独家代理的基础上,依托出国金融线上平台和信汇投资两大平台,以“全球签”“个人外匚业务主办行”“出国留学蓝皮书”为特色,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同时,中信银行与优质资源跨界融合,打造“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出国金融服务生态圈,在出国金融领域树立了独特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品牌杭州·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交流发布会上,“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成为获奖的10个杭州城市产品品牌之一。

  据介绍,自1998年取得美国使馆独家代理资格后,中信银行就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被美国大使馆指定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商业银行。目前,中信全球签证平台服务国家已扩大到近百个,覆盖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东南亚等出国热点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特色签证、签证一条龙服务。

  此外,中信银行依托多年在出国金融领域的优势,以及国内外汇交易最大做市商之一的业内地位,还为客户提供包括齐全的外币存款和理财产品、便捷外汇结算服务、优质存款证明、全币通境外信用卡等。

  王哲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