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嘉兴农信首发“红色领航贷”

2019年05月17日 10:29:45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近日,省农信联社嘉兴办事处联合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中共嘉兴市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嘉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嘉兴市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嘉兴监管分局等部门印发了《关于创设“红色信用贷”助力金融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嘉兴农信成为全市“红色信用贷”推广发放的重要银行,并创新了专属“红色领航贷”信贷产品,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在扎实推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中,为支持两新组织特别是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丰富“党建+金融”的内涵,嘉兴农信弘扬“红船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以民营企业党建情况作为重要依据,综合企业资信状况、生产经营、偿还能力等因素,为省市县“双管”党组织、党组织星级评定企业和建有党组织且作用发挥较好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量身定制了“红色领航贷”。该产品突出了党建是非公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作用,给予党建工作开展好的非公企业更大的金融扶持力度:省级“双管”基层党组织企业或“五星级”党组织企业信用贷款额度可达500万元;市级“双管”基层党组织企业或“四星级”党组织企业信用贷款额度可达300万元;县级“双管”基层党组织企业或“三星级”党组织企业信用贷款额度可达100万元;符合条件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用贷款额度可达200万元。 (张建标)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